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快乐的平安夜

我之前都在烦恼着买礼物送弟妹的事,
哈哈!
恰好我的老死问我要不要陪她去Leisure Mall,
问她想买的电脑辞典...
我和她去LM这一趟,
学到了很多东西…
我第一次和她两个人搭巴士去, 回来也是…
我买了一件IP ZONE 的衣服送给妹妹,
竟然是要用自己的双手洗的, 洗衣机不能帮忙^^
弟弟则是一个存钱桶^^ 要他学习存钱^^
还有买另外两样东西给他们啦~
她呢…
问了两间都大同小异的电脑辞典…
她一直问我到底哪一个比较好…
唉…
快译通, 无敌, 傻傻分不清楚~
方力申, 张栋梁, 傻傻分不清楚~

( 那两个人分得很清楚OK?!)
我也不能帮她拿主义,
毕竟是她出钱, 我不能乱来…哈哈!
感谢她约我出来~希望还有下次~
回到家,
我又赶着冲凉赶下一趟旅程^^
去看婚纱照咯~
去帮一对新人选照片,
我给了很多opinion,
也帮他们delete 了几张不能够看的^^(不是摄影师没技术, 是他们样子没摆好^^)
选完了, 哈哈, 我们继续找榴梿….做么的叻?
要拜神用的, 27号三姨家又要做神诞了, 到时又要忙了^^
我们从康乐那条路直回凤凰,
没有哦, 我们上天桥, 直去Taman Len Sen~
Yeah~
我又知道怎样去了, 直走直上到了红青灯转左,
再直去就是Taman Tun Hussein Onn,
哈! 又剩了过路费一令吉^^
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…
弟弟妹妹就去睡觉^ ( 假假的啦! 知道我买礼物回来半夜当圣诞老人嘛!~ 错!!! 圣诞美女才是^^)
半夜…
我很努力在包裹礼物, 很~用心^^
包到很美, 应该没有人会包了, 除了本美女^^
到了两点半…
眼睛累咯~ 要关机器了~ 忍着!
像小偷一样的慢步,
行进那冷气还没有关的房间…冷到~
以最快的速度也尽量保持肃静把礼物塞进他们两人的床底…
呼…
我也进入了梦乡~
25号12月的凌晨两点九… 圣诞节快乐…zzzZZ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