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JS’s过去点滴- 情非得已

在那么大的屋子里, 其他人都去了, 只留J和S在同一间屋子... ...
S坐在长椅上弹奏着不是专业的琴曲, 也乱奏了一会儿, 坐在一旁看着吉他曲谱的J也开口了: “ 喂, 小姐, 乱弹很吵叻! 请弹好点hoh~”
S更像萧邦一样的动作来乱奏一曲, 然后看着J: “ 哈哈! 像萧邦吧, 不过他的动作比较夸张^^”
J哼笑了一下, 拿起他最宝贝的吉他, 坐在角落的圆椅上, 姿势惯性地握着吉他, 细幼的长指默弹了几下…
S问: “ 干吗? 学了一首新歌?^~^”
J那迷人的神情望了S一下, 笑着: “ 学萧邦啊^^... ...”
S: “ O.O 哦?!”
J: “ 虽然不像萧邦能够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作曲, 但我会学萧邦只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弹奏曲子... ...^-^”
S微笑了一下才问: “ 那你现在要弹奏了吗?”
J思索了一会儿: “ 嗯^^”, 点了点头, 继续: “ 那你听好咯~”
J等S给了他一丝媚笑的回应后, 自弹自唱了起来, 是 ‘ 情非得已’... ...


“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, 一双迷人的眼睛
在我脑海里, 你的身影, 挥散不去
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,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
你的天真, 我想珍惜,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
喔... ...
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... ...”


J的确有向S说过不敢爱上S, 但到了最后还是爱上了S…
S曾经问过J: “ 你为什么会爱上我呢?”


音乐仍在大屋子里浪漫地旋律着动人的歌声, 不舍得完毕那句答案… …
“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...”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