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夜夜不睡觉

我知道我很自恋:P
嘻嘻...,
我和妹妹进房后...
由于两个人都睡不着...哈哈^^
咱们就玩起自拍^^
还摆了很多pose...新人pattern都有^^]
上几张给你们看看啦~虽然...拍到有点蒙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^^有点暧昧这样 ( 不要乱想!我妹妹来的~ )



哈哈~这个还好~
还有一个更傻!简直傻了^^


哈哈哈! 我妹妹真的...很委屈^^ 对不起`哦:p我们拍了都有五十多张, 特挑三张出来...哈哈^^ 下次又会再自拍~ 不会放弃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