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合照

醒来…唉哟~
十一点了, 都要吃午餐了…
头有点痛, 家人见我以为我耍cool~
讲话会浪费我时间,
所以我保持沉默…
学张国荣
..=沉默是金=..
惨咯~ 接下去整漫漫长的下午, 都不知要怎样过?~
玩着自己的电脑辞典,
帮它打广告一下…
本人使用的电脑辞典叫育典,
不明白陌生的字能够找育典,
也许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经典,
但至少你找它好过你找字典.

也许做到有点怪, 但读到ok 啦~
很安静…
这时…
在我脑袋的神经线来不及接受在那0.1秒中的突来开门声!
“ 姐! 要去公园跑步吗? 阿舅要去了!”
那已经到了发育已变声的沙哑…
弟弟等着我给他答案…
在之前那0.2秒受惊的我赶快回神…
… …
妹妹鞋子竟然断了, 她只有赤脚走路…
跑步…
也只好泡汤~
我和弟弟妹妹只好在附近玩那些已设备好的运动工具,
哈哈! 玩的时候感觉自己不是十六岁, 是六岁~
很幼稚咯~ 弟弟带我玩这些…=.=
可是很好玩~
要回的时候,
哈哈! 竟然出现了…
白马与褐马王子!!! 好帅哦!!!
可以的话, 我要高喊: 啊!!!!!!
( 就像粉丝遇见自己的偶像, 但这种做法感觉很三八)
过后我还和褐马王子合照^^

(想放上来, 不过我好像不是很好看, 所以决定不放^^)
白马很挑皮, 我不敢^^
哇~ 真的没有白来…
和心中的王子拍照真的很开心^^
最开心是,
在这里可以寻回自己的童年…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