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拜托...

电话显示九十九通未接电话,
都是你的来电显示...
不知道的心情, 我笑了, 笑你笨... ... 吗?
通话记录00.00a.m. 一直到00.11a.m. ... ...
墙上那无休过的时钟依然给我清晰说明... 06.00a.m. ...
回忆起你向我说过的拜托..." 拜托! 不到十点我是不会睡的啦!"... ...
右手迅速拿起半夜十二点亮歌的手机...荧幕显示 笨蛋01x-5x0x3x4... ...
凌晨六点钟 九十九通想你小呼唤...你...醒了? ... ...
"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,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..."
嗯... 哪个笨蛋打来?...^^就是笨蛋^^...
" 喂~ 你得空没事做吗?! 七早八早九十九个miss call! 你... 想我啊?! 怎么半夜没接我电话?"我笑他, 再请他想起我向他说过的拜托...
" 拜托! 不到十二点我就睡了啦!"... ...
~完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