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神经 ‘笑’ 园之表演前的对白篇

一阵独有无双气概的阴风, 吹向我们每个人的身上, 打冷震… 邪寒欲酷的阴风, 似乎已包围了整间学校…
错!!! 是整个蕉赖地区!... 下雨噜~

阿Kit 看着那哭着脸的天空: “ 炸到! 好下不下, 现在才下!”
阿Phang 插嘴, 顺便插腰, 对阿Kit吼: “ 喂! 不可以骂天的懂吗?” 然后装拜拜的姿势: “ 对不起老天爷, 细佬哥吾识世界, 你有怪莫怪啊~”
Alex, Sam和振扬只顾着笑, 他们是不会想到阿Kit的感受的~
:-P
阿Kit笑着骂阿Phang: “ 什么细佬哥?! 本少爷大过你们每一个!”
“ 错! 是老过!...” Sam 就是爱插嘴.
阿Phang: “ 喂! 阿弥托佛都没有用, 你看, 越下越大雨!... 酱很酷咯! 表演的时候淋雨, 可以秀出我那么fit的身材, 哈哈!”
Alex拍手: “ 劲耶!” … 然后变怪: “ 可是我不想让人看到阿Kit的排骨…哈哈…”
… “ 哈哈哈哈….”
振杨一直问Alex: “ 他有排骨的咩? 哈哈哈哈…”
阿Kit已经很不客气地 ‘彆’ 着Alex, Alex还笑到流口水, 幸好地上已沾湿了雨水, 口水雨水交融… 口水, 雨水, 傻傻分不清楚… 虽然等下他们不是表演跳Jolin的舞^^

Sam 笑下又继续帮阿Kit: “ 排骨淋雨好过鸡淋雨~ 排骨汤好喝过落汤鸡~”
阿Kit终于出声: “ 喂! 够了哦! 没有真正见过我六块肌身材的人就diam 7 啦!”
… “ 哇!!! 6块鸡!!!”…哈哈哈…
阿Phang: “ 呵呵…够了! 时间差不多要表演了…”
Sam: “ 不是时间表演, 是我们OK?!”
阿Phang: “ 哦! Sorry! 过后还有KFC吃!”
振扬: “ 有咩? 老师讲她请啊?”
阿Phang: “ KFC, Kit Fry Chicken, 当然是阿Kit 请啦! 他有6块鸡, 请我们4个人, 还剩2个留给他自己咯! 刚刚好! 哈哈!”
=.= 乌鸦也没有声出… …

“ Performance of 5D’s students… Breakdance…”
掌声响起来~ 啪啪啪啪啪… …

感谢演出:
阿Kit, 阿Phang, 振扬, Alex, Sam


快乐校园小小课堂, 学道理:
1. 看清楚对方是谁, 才好开口骂人.
2. 学习顾及别人感受, 别人一样会如此对待回你.
3. 自恋不是一件坏事, 那是本性.


* 故事纯属虚构, 如有雷同, 纯属巧合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