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童年忆事 - 雨天中的折纸船

某年某月某一天, 就那时候还不认识'ENERGY'...
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一天...
"下雨了还在外面玩干什么呀?!"...某个家庭成员在喊...
不理...
我和妹妹继续折纸船...
雨淅沥哗啦地伴随我折一只一只纸船的节奏...
闹出童心音乐...
妹哼歌~
"雨天,孩子们都在折纸船...
放在那已在沟渠'涨潮'的'河'上...
纸船停泊在那微浪的'河'...
随着波浪动舞... ..."
我和妹不一样...
咱们俩装了一桶水—雨水
倒进那已被塞好洞口的洗手盆待满...... ...
有雨水的味道...
纸船平静独舟雨湖中...
我与妹默观它自游...
雨...依然还没停~
"为什么要浪费水玩那些玩意儿?!!!水费会很贵呀!!!"...某个家庭成员喊...
咱们...一脸无辜 =.='''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