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好过份的朋友!

21/11/2008
我的朋友向我哭诉她哭得好可怜, 她真的很可怜...
她叫'仪'
之前1/11/2008, 她被一位朋友逼迫到老远地带去打工她朋友由于找不到人所以就找'仪'
'仪'也不是很想干这份工, 因为打工时间真的很长, 到半夜叻~
又没得回家(住宿咯!)
我叫她不要做了, 因为很辛苦, 而且'仪'那个朋友在那里一直欺负'仪'那个朋友—Bad
'仪'尽管做得辛苦, 也不埋怨什么, Bad却一直欺负她, 叫她做这个那个, 自己却不做...(除非老板在啦!)到了上个星期,
'仪'很高兴向我报告说她可以回家了, 不用在那里一直被受气了我听到真的很替她高兴^^
不过... ...就昨天,
'仪'哭说Bad不还回工钱给'仪', 还独吞( 说是赔偿Bad的, 由于'仪'没有干完两个月的工, 然后要赔偿给Bad)
哇!Bad又不是老板! 老板都出薪给'仪'了, Bad竟然私下处理这笔钱!!!我叫'仪'爸爸去和Bad论过, 但她爸爸竟然不在!败我不认识那个Bad, 不然我誓死都要替'仪'讨回公道!那笔钱是属于'仪'的!!!!!!
'仪'很伤心说为什么自己有这样的朋友?
我说少了这样的朋友也没关系, 因为Bad根本就是利用'仪'的!
'仪'还说Bad一定叫身边的朋友不要理'仪', 因为Bad是很记仇的人我在想... ...
Bad's friends = '仪' 's friends
就如果Bad叫朋友不要再理'仪', 而那群朋友真的这样做的话...
简直就是见风转驼的人, 也不是真心交友的人!根本他们就不配交朋友!!!!!乖乖做哈巴狗就够了...!
\./'仪'是我天下唯一的知己, 也是我好友!
不知道, 就想保护她...如果我是超人, 我会保护所有我想保护的东西!
(但我不是超人, 尽力就好)
给'仪'的话: 拿出真心交友, 你很伟大了, 不要改变你自己^^
给所有人: 虽然人心难测, 真心交友, 人生不会有遗憾, 不要后悔自己这样做, 好事哦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一切都很美好

晴天.爱笑

young forever???

信心.魅力

晴天。没有改变

我的旋律 没有终点

就是特别 晴天

Followers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天空之城, 快乐云霄, Malaysia
2017: 幼稚还有,文字成长了 2015:我什么都不怕,我最怕死,我怕再也看不到大家,再也看不到这世界。 2008:本人要怎样说自己呢...好玩,做事有时觉得自己够帅^^hohoho^^感性, 有时疯狂, 时男性化时女性化,潇洒最好,不想烦,需要7情6欲,满足自己,让自己快乐是最主要!!!可是...本人还是有一面朋友没有见过的恐怖一面..希望永远不会被见到...连自己都怕...

关注者

 

晴天想说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